Creaform发布 HandySCAN BLACK:便携式计量测量技术的突破性飞跃

发布时间:2019-04-29 浏览次数:

      便携式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 Creaform 宣布推出全面重新设计改进的 HandySCAN 3D™ 和 HandySCAN BLACK™。该第三代计量级专利扫描仪的推出,标志着 15 余年的创新将技术与制造和工程专家们持续增长的需求有效结合,满足其在市场上寻求用于采集物体精确尺寸测量结果的高效、可靠的工具。

11.jpg

      HandySCAN BLACK 将专有的高性能 3D 扫描与经优化的光学技术、多束蓝色激光技术以及人体工学设计结合起来,使 Creaform 的简便性和便携性优势脱颖而出。本公司旗舰产品便携式计量级 3D 扫描仪为各类部件设定测量标准,无论尺寸、材料、复杂性如何,随时随地即可完成测量。

22.jpg

高性能工具,用以满足不断提升的质量标准

·  4X 分辨率:其经优化的高性能光学技术和蓝色激光技术的专属多效组合,可实现精巧细节和大体积数据的采集。

·  快 3 倍的测量速度和即时网格:扫描区域广,由 11 条蓝色激光十字线覆盖,每秒测量次数高达 1,300,000 次,可快速实现从数据采集到文件待用的工作流程。

· 测量更加精确且可追踪:体积精度为 0.020 mm + 0.040 mm/m—依据 VDI/VDE 2634 第 3 部分和 ISO 17025 认证,确保可靠性和全面可追踪性符合国际标准。

·  供售 BLACK 和 BLACK Elite 两种型号用户可根据自己采集复杂形状、明确生产停工时间和推迟上市时间的具体需求选择型号。

33.jpg

计量行业中的创新和技术

      “过去十年,Creaform 的技术产品已经证明其可作为高精度计量工具的参考,您可以放心进行可靠测量,助您更快地做出知情决策,”产品经理 Simon Côté 说道。“HandySCAN BLACK 集上一代产品优势于一身,经重新设计,可进一步对车间运行中的设备进行质量控制检测——几乎可用于产品开发周期的所有阶段。”

44.jpg

      HandySCAN BLACK 已在 Creaform 全球销售会议和在密歇根州诺维市举办的美国 PolyWorks 大会上推出。5 月 7 日 - 5 月 10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的 Control 展会上,HandySCAN BLACK 将初次在欧洲亮相。如需了解更多资讯,请访问本公司网站或者参加免费的网络研讨会,详细了解是什么让应用于首产品检测、质量控制以及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任何阶段的全新 HandySCAN BLACK 在便携式计量技术领域发生了质的飞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