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form推出Go!SCAN SPARK: 非常快捷、简便的 3D 扫描方案,加快您的产品开发进程

发布时间:2019-04-29 浏览次数:

      便携式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,Creaform 今日宣布推出其全面升级版 Go!SCAN 3D™:Go!SCAN SPARK™。第三代专业级便携式 3D 扫描仪 Go!SCAN 3D 是 Creaform 荣获专利的设备,专为产品开发专家设计,高效、便携、随时随地采集物体的 3D 数据。

1.jpg

      Go!SCAN SPARK 配备四个内置摄像头,可实现更快速的 3D 扫描和颜色采集,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,方便各种手持位置Go!SCAN SPARK 实现了各种表面和纹理的细致尺寸测量,适用于各种产品开发应用。

2.jpg

加速产品上市的强大工具

  • 即插即用无需设置,可根据部件的几何形状、颜色及目标混合定位

  • 分辨率提高至原来的4优质的扫描质量,完整跟踪彩色纹理和几何形状

  • 测量速度提升至原来的3倍以及即时可用文件扫描区域内 99 条激光线每秒最高进行 1,500,000 次测量,从而减少了获取可用网格文件的时间,这些文件可导入 3D 模型和 3D 打印软件,无需后期处理。

  • 精度提高至原来的2高达0.050mm的可靠测量精度

  • 智能设计:多位置手柄符合高效的人体工程学设计  

产品开发流程中的 3D 扫描示例

      “产品设计师和工程师的工作在近十年发生了重大变化。今天的产品开发团队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,他们需要加快创新速度,多学科作业,远程协作,然后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推出产品,”Creaform 公司的产品经理 Simon Côté 说。“Go!SCAN SPARK 可帮助他们生成高质量的 3D 模型,促进设计迭代进程,减少错误并加快逆向工程。毫无疑问,全新一代 Go!SCAN SPARK 是一款产品设计领域的重要工具,有助于用户在创新力和制造商特定的市场领域保持领先地位。

3.jpg

      Creaform 在公司的全球销售会议上对 Go!SCAN SPARK 进行了介绍。它将于 5月7日-5月10日 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的 Control 国际展览会上与大家见面,这也是其首次在欧洲亮相。欲了解更多信息,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或加入免费研讨会,了解Go!SCAN SPARK 成为市场上高效专业级 3D 扫描仪的原因。